2009品牌中国女性慈善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09-06-07 浏览:914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品牌中国10大品牌女性、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隆重揭晓

    6月6日,由品牌联盟独家主办的2009品牌中国女性慈善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09中国10大品牌女性”、“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晚会特别开设慈善拍卖环节,共拍得善款85万人民币,所有拍卖款额将全部捐赠中华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女性•母爱基金”。

   全国青联委员、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邓亚萍,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明珠,美国纳尔科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前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荣秀丽,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桃源居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君,耀龙国际集团董事长任桂云,哈尔滨透平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伟力,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会长杨柳等荣膺2009中国10大品牌女性;杨绵绵、杨澜、于丹等60位品牌女性荣获建国60年周年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董事长严琦,金利来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胡冰心,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尹栩颖等百人获得2009中国100大品牌女性。

   品牌联盟主席、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艾丰,品牌联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品牌联盟副主席、副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品牌联盟副主、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程路,国务院参事、品牌联盟副主席郎志正,品牌联盟副主席、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梁衡,品牌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凤杰,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品牌联盟专家、《北京科技报》总编辑赵颖华,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创始人、奥运冠军王军霞,品牌联盟首席法律顾问、国家一级律师岳成,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曾祥雪,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仉长雷,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顾环宇,品牌联盟副秘书长石岩,品牌联盟副秘书长陈学文,中国贸促会出版宣传中心主任、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副秘书长杨小东等众多嘉宾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晚会由品牌联盟专家、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徐浩然与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杨娟共同主持。

   晚会特别开设慈善拍卖环节,其中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以3万5千元拍得世界冠军王军霞提供的世界纪录纪念T—shirt;2009中国商业品牌女性吴莉以15万拍下由叶莺女士提供的奥运摄影作品,该作品是由北京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柯达公司的全球总裁方熙先生于2005年从美国带来,作为柯达12年工作纪念当面赠送叶莺的;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以全场价23万拍下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于丹提供的亲笔签名光盘和书籍典藏版一套;耀龙国际集团董事长任桂云以20万高价拍下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杨澜提供的《杨澜访谈录》亲笔签名的奥运系列硬碟等。

   此次活动是为了盘点中国优秀女性在中国崛起和社会变革中的卓越贡献,宣传表彰年度品牌女性,推动中国女性品牌事业在新世纪更好、更快发展。”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在谈到2009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的意义时说,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60位品牌女性,其中包含了2009中国杰出教育品牌女性、2009中国杰出传媒品牌女性、2009中国杰出商业品牌女性、2009中国杰出创新品牌女性、2009中国杰出时尚品牌女性等系列奖项的评审标准包含公众影响、精神价值、商业价值、创新价值以及社会责任。其中公众影响指的是个人行为和事迹对社会产生积极而持久的影响力,成为大众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对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等产生重大推动力;精神价值指的是倡导或引领了时代精神,对振兴女性精神做出了巨大贡献,鼓舞更多女性自强自立;商业价值指的是在国家经济建设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带动区域或产业发展;创新价值指的是能持续在某些领域里推动变革,不断发现和创造新价值;社会责任指的是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推动各项公共事业发展。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古琴学会会长李祥霆,世界茶文化协会名誉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会长何作如,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李丽,新希望集团董事李巍、九华山庄国际保健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明。

    现代女性是潮流的推动者,她们同时代一同成长,在这个充满品牌的时代,她们用理性的思维、感性的内涵、知性的表达,展现出了品牌女性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她们不仅身体力行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更是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输出源源不断的榜样价值和辐射力。“品牌女性”所代表的精神正是现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