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功勋品牌女性获奖名单

日期:2011-04-19 浏览:3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4月18日晚,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行业)功勋品牌女性、2011中国品牌女性新锐奖、2011中国品牌女性公益奖等奖项。国家领导人、品牌女性、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著名女企业家、新闻媒体等共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届慈善颁奖晚会的盛况。

  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欢迎晚宴、贵宾专属健康沙龙、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高峰对话、围烛夜话、品牌特训营、品牌展示、品牌之旅等多种形式。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就不同议题展开演讲与对话,探讨品牌女性品牌塑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2011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的评选标准为“公众影响、精神价值、商业价值、创新价值”。评选流程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权重为35%的短信投票,权重为15%的网络投票和权重为50%的专家评审。组委会结合短信投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2011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的获奖名单。

中国(行业)功勋品牌女性颁奖现场

  中国行业功勋品牌女性获奖名单

  中国职场功勋品牌女性

  严 旭 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青岛啤酒高级营销顾问

  中国医药保健行业功勋品牌女性 

  江佩珍 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