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中国行业女性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日期:2011-04-20 浏览:62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4月19日晚,2011品牌中国行业女性颁奖典礼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举行。现场颁发了食品、美容、健康、服装、电子、低碳等行业的品牌女性人物以及女性喜爱品牌的奖项。2011中国女性品牌推介系列活动的各大奖项全部揭晓。

2011品牌中国行业女性颁奖典礼与会领导嘉宾大合影

  在颁奖典礼前,北京马妮形体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妮形体梳理"创始人、2008北京奥运礼仪指导教师马妮在现场演绎了“让体态提升魅力”,湾仔码头创始人、董事长臧健和也做了主题为“品牌就是人们的口碑”的分享,都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在2011品牌中国行业女性颁奖典礼上致辞

  “2011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由品牌联盟主办,旨在发掘、表彰和推介对中国女性品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推出“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行业功勋品牌女性”、“2011中国行业品牌女性”和“2011女性喜爱品牌”等奖项。每年评选一届,今年是第四届。组委会通过公众影响、精神价值、商业价值、创新价值等标准,评选出“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系列榜单。李小琳、杨澜、杨绵绵、靳羽西、于丹、叶莺、邓亚萍、董明珠、徐滔、杨佳、闾丘露薇、王军霞、倪萍、龚琳娜、龙丹妮等知名品牌女性都曾获得“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的殊荣。

2011品牌中国行业女性颁奖典礼现场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顾问保育钧,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任一农,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品牌联盟首席法律顾问岳成,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尚志市名誉市长、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仉长雷,品牌联盟副秘书长、航美影视副总经理、航美传媒节目审查总监贡立,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宾臣传媒董事长陈学文,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庐晓,深圳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陈彩云,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信诺传播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曹秀华,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奥运冠军、世界“十佳运动员”、“东方神鹿”王军霞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典礼。

  新十年,新女性。过去十年,中国女性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展现着东方女性的魅力。未来十年,中国女性在展现知性之美的同时,也成为中国社会全面发展的精神原动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