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

日期:2012-04-19 浏览:35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4月18日,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刘晓庆、张兰、夏华、徐林倩丽、王树彤、龚海燕、王燕、王潮歌、周惟彦、熊遂京等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现场

  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的获得者有来自企业界、演艺界、高校院所以及公益组织的杰出代表,她们是品牌女性的典范,彰显着“她力量”。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她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她见证了中国电影30年发展史,她凭借深厚的功底、精湛的演技,诠释、演绎无数女人的“她人生”。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兰,她是中国高端餐饮品牌“俏江南”的创始人,她用十二年的时间成功打造了一个中国发展潜力、值得信赖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依文企业集团总裁夏华,她是一个专为男人缝制顶级服装的美丽女人,一个把全部精力倾注于关怀男人情感的智慧女人,她带领“依文集团”成功登陆全球第二大时装周伦敦时装周,向全世界宣布“中国品牌的时尚态度”。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教育)、会计学讲座教授徐林倩丽,她是中国教育部聘为长江讲座教授的首位会计学教授,她在审计与代理理论相结合领域的研究成果享誉国际。敦煌网创始人、CEO王树彤,她被誉为中国互联网丝绸之路上的“花木兰”,她一手创办了中国互联网通往全球无法逾越的重要一站——敦煌网,实现了中国电子商务的飞天梦。世纪佳缘创始人、CEO龚海燕,她被誉为“网络第一红娘”,她用9年时间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络交友品牌“世纪佳缘”。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她是汽车文明建设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她是奔驰中国迅速成长的拓荒者和见证者。壹基金前执行主席、全球理事、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发起理事、执行理事周惟彦,她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起创建了社会创新研究院--国内首个以公益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研究方向的高端学术机构。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王潮歌,她被誉为中国创新精神的导演,她是张艺谋“印象系列”的实际操盘导演,她所创作的“印象”系列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皆已成为当地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范本。金雅福集团总裁熊遂京,她用浓墨重笔写下金雅福品牌的华丽篇章,举重若轻地演绎巾帼不让须眉的经典传说!

  在晚会现场还揭晓2012中国行业品牌女性、时尚传媒女性奖、品牌女性新锐奖、品牌女性创新、2012女性喜爱品牌等奖项。其中,《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兼出版人苏红荣获2012年度时尚传媒女性奖,上海娴吉化妆品商行董事长朱海娴荣获2012中国品牌女性新锐奖,天豪苑茶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尤东洋荣获2012中国品牌女性创新奖;CBSI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互动媒体群组,YOKA时尚网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的时尚新媒体,时装L’OFFICIEL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杂志,瑞丽女性网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专业媒体,凤凰时尚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服装时报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服装行业媒体。

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嘉宾合影

  人间有情、母爱无疆。在公益慈善环节,天豪宛茶业有限公司尤东洋以分别以10.8万元的价格拍下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新秀丽集团全球董事叶莺提供的摄影作品《流金岁月》和刘晓庆提供的粉印版画《柔情曲》;王潮歌以9.8万元价格拍下夏华提供的依文休闲装;此外,品牌中国酒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苏州世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林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6000套桌椅。晚会筹得所有善款将全部捐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母爱基金”。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品牌联盟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任一农,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副秘书长、新华社《中国名牌》总编辑顾环宇,品牌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尚志市名誉市长仉长雷,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优势资本(中国)有限公司主管合伙人、总裁吴克忠,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纳尔科公司全球副总裁叶莺,信诺传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曹秀华,化妆大师、MGPIN彩妆品牌创始人毛戈平,2010品牌中国十大女性、美国陆易斯通城市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杨楠,广西自治区妇联主席王革冰,江西省妇联副主席肖晓兰等。

  据了解,杨绵绵、靳羽西、李小琳、杨澜、于丹、叶莺、闾丘露薇、徐滔、杨佳等曾获“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称号。

  附:“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榜单

  夏  华 依文企业集团总裁

  徐林倩丽 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 教育)、会计学讲座教授

  龚海燕 世纪佳缘创始人、CEO

  王  燕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潮歌 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周惟彦 壹基金前执行主席、全球理事、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发起理事、执行理事

  熊遂京 金雅福集团总裁

  王树彤 敦煌网创始人、CEO

  张  兰 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晓庆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