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尽娆:从现在做起 与爱国者俱乐部同成长

日期:2011-08-17 浏览:7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安力博发科技有限公司CEO方尽娆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上午,由爱国者学习俱乐部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中国大趋势)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论坛主题为“论道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图为:安力博发科技有限公司CEO方尽娆发表演讲。

  方尽娆:

  尊敬的各位嘉宾,企业家朋友们,还有辛勤的会议主办方的兄弟姐妹们,大家下午好!

  很开心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结识众多优秀的企业家前辈们,同时能够督促我把英语真正重视起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作为俱乐部第一批英语教学体验者的一些心得。

  想要学好英语是多年来的一个宿愿。但是一直没有认真的学习态度去下决心学习。之前曾报过英孚教育学英语的课程,但是没有去过几次;同时请过口语老师一对一练习,由于效果不好也没坚持下来。这一次有幸作为俱乐部第一批体验者,确实有一些全新的感受。

  上周一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张卓小姐打电话给我,让我体验一下,随后就安排了周二上午的时间,紧接着俱乐部就发来短信提示,内容有学习时间、人员安排、联系方式等。到了第二天早上,英语老师张丽丽小姐,不到8点就到公司楼下与我打招呼。见到她的第一面就被她良好的精神面貌感染了。首先是测试原有的英语水平,然后就是进行口语练习,她带着笔记本电脑,做了很多的准备,不厌其烦的与我重复练习,配合场景、动作,增加了类似这样趣味性教学。重复练习并结合高效的学习方法,使我快速掌握了一些单词和语句,同时获得了很多的表扬、鼓励,也让我重拾信心,增添了学习兴趣。每一次都有回顾上次所学的内容,每一次的收获都很多。通过三次体验课程,的感受就是这里有灵活机动的学习时间,热情认真的教学态度和结合实例的教学方法。意外的是周五晚上接到了冯军的回访电话,希望了解一下学英文的感受,多提意见。我深深地为这样的工作态度打动了,这不仅让我对英语学习充满信心,而且对俱乐部的发展也充满期待。

  结合国际化,谈了一些感受与大家分享。未来的路还很长,所以要从现在做起,从学习英语做起,与爱国者学习俱乐部一起加油。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