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之夜?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欢迎晚宴暨品牌中国理事会2011年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1-08-09 浏览:44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8月7日晚,汾酒之夜·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欢迎晚宴暨品牌中国理事会2011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来自各地的政府领导、联盟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领袖、品牌经理人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晚宴由浙江广播电台主持人余瑾担任嘉宾主持。

汾酒之夜·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欢迎晚宴暨品牌中国理事会2011年会现场

  作为本次晚宴的冠名赞助商,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党委副书记阚秉华首先致祝酒辞,随后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详细介绍了品牌中国理事会5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品牌中国的优势资源及案例分享,并介绍了品牌中国巅峰之旅和品牌中国探月观光之旅,来自美国太空旅游公司的总裁Tom Shelley介绍了有关太空旅游和开发的项目;现场还有六位嘉宾上台,分享了对品牌的理解和参加品牌节的感受,并表达了对品牌中国这个平台的认同。

  晚宴上进行了重要的签约仪式,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默和苏州东兴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俊华在现场签约,双方将成立品牌东兴(苏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品牌中国产业园,包括品牌中国大酒店、品牌中国商学院、品牌中国博物馆以及中国品牌街等项目。现场还举行了品牌中国理事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的匾牌证书颁发环节。

欢迎晚宴暨品牌中国理事会2011年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女子水晶乐坊的乐器表演、青年画家的现场作画、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演唱、福建杰出创业女性的茶艺表演等精彩文艺表演,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阵阵喝彩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