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提问

日期:2011-05-18 浏览:32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办单位领导、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品牌专家以及来自中央及北京的主流媒体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来自中国网络电视台的记者向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提问。

中国网络电视台的记者向王永提问

  记者:很高兴看到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品牌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创新”在各种会议上是常常被提起的一个议题,可以看到创新性是中国社会和经济尤其是民族自主品牌方面的一个软肋和薄弱环节,今天也看到中国品牌节的主题也提到了“创新”。我想问王秘书长,在今年的品牌节上,有哪些创新性可以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新意?谢谢!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答记者问

  王永:我们三个人,非常惭愧的是我年纪最小、头发最少,个子最矮,因为确实比较累。艾主席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指引方。东华确切的讲是掌握标准,而我是具体落实和执行。亮点非常多,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亮点。我重点讲一下品牌中国的大奖,以前,这个奖都是按照大而全的评选方式,没有照顾每一个人的个性。比如说一句广告语,“利郎,简约不简单。”这样简单的案例能不能挖掘出来?能不能把利郎的老板请过来?这样的创意是怎么出来的?评选、找榜样,榜样和榜样进行分享,这样才能把品牌节做的更扎实、更有效。欲知亮点到底有多少,请参加8月8日中国品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