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酒店品牌塑造期待新思维

日期:2011-08-17 浏览:156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上午,由品牌联盟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酒店)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论坛主题为“酒店品牌塑造的新思维与新方向”。图为: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致辞。

  王永:

  今天的主题是“酒店品牌塑造的新思维和新方向”。为什么说新呢?有两点,一个是新思维,另一个是新方向。酒店由原来的奢侈品,相对的奢侈品发展现在到平常人都能消费得起。酒店类型现在也越来越多了,无论是快捷酒店、度假式的酒店、五星级的酒店,还是产权酒店,酒店产品越来越丰富了。中国酒店业最近涌现一些品牌比如如家、速8、七天、汉庭,这些酒店也正在蓬勃发展。

  外资酒店大举进入中国。通常的模式是,房子盖好,硬件配好,别人派团队来管理,用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管理团队拿走我们大量的利润。所以中国的品牌,需要去体会,去理解,去学习一下。

  回顾在大会堂召开的开幕式,相信大多数朋友也听取了品牌联盟专家关于推动中国品牌发展的一些高论,今天聚焦在酒店品牌,希望所有嘉宾能够就酒店业品牌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总结出一些酒店品牌塑造的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