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揭晓

日期:2011-08-10 浏览:43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城市(区)”的名单,青岛、深圳、苏州、大连、泉州、西安、无锡、长沙、佛山、北京市东城区分别获得“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区)”称号。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徐熙,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朝阳,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佛山市市长助理钟飞键,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无锡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吴彧等领导出席晚会并现场领奖。

2011中国十大获奖品牌城市代表领奖

  据悉,品牌中国(城市)总评榜是品牌中国总评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第三次评选。城市总评榜评选对象是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或直辖市下辖的行政区,特别优秀的县级市将授予特别奖。此次评选权重为:网络投票15%,短信投票35%,专家评审50%。

  本届“中国十大品牌城市”依据“品牌集群”、“城市品牌影响力”、“城市品牌创新力”、“品牌投资与生存环境”等多个指标,并邀请城市品牌专家、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等有关方面权威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负责评审工作。

  “品牌中国总评榜”是中国品牌节最为重要的品牌调研推介活动,每届中国品牌节宣传推广期间,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活动。“品牌中国总评榜”已成功举办第六届。

  据了解,杭州、青岛、泉州、长春、温州、深圳、大连、天津滨海、长沙、无锡分别获得“2010中国十大品牌城市(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