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酒文化奖

日期:2011-08-12 浏览:27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山西省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阚秉华代表企业领奖。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等奖项。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图为:汾酒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酒文化奖。

  关键词:文化崛起 品牌汾酒

  获奖理由:

  她是国之瑰宝,是中国白酒产业的奠基者,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她早在1500年前就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帝王的推崇,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甲等金质大奖章;2011年,她坚守“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的战略定位,全力打造世界酒文化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