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创新奖

日期:2011-08-12 浏览:23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四川科创集团总裁何俊明代表企业领奖。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国家人事部原常务副部长程连昌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等奖项。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图为:科创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创新奖。

  关键词:中药航母 科创出品

  获奖理由:

  她是中国医药品牌航母,她自主研发、达到国家标准的药品品种高达200个;2011年,她倾力打造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首个中藏药业园区,全力促进藏医药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方向发展,开创藏药发展又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