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坤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教育创新奖

日期:2011-08-12 浏览:247 来源:品牌中国网

  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华代表企业领奖。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王肇文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等奖项。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图为:翔坤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教育创新奖。

  关键词:人文情怀 时代爱华

  获奖理由:

  她是人才成长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她引进美国哈佛大学人才测评体系,联合英国高等教育职业服务部、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合作开发教育培训项目。在民建中央的领导下筹资组建国内第一家人才成长公益基金,并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中国退役军人教育发展研究所。她加快开发高管培训、人才测评、人才成长、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能力等人才成长系统模型,倾力打造中国教育培训知名品牌,全面推动实施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为我国的人才成长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