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服务奖

日期:2011-08-12 浏览:747 来源:品牌中国网

  神州租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衍颖代表企业领奖。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等奖项。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图为:神州租车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服务奖。

  关键词:绿色旅伴 神州租车

  获奖理由:

  她是IT国际航母品牌——联想控股旗下成员企业之一,她是中国目前规模、发展最快、影响力的全国性汽车租赁品牌;她以旅伴身份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出行方式,她以改善国人的出行方式为己任,不断引领中国汽车租赁业的全面革新,只为推动绿色交通观念的普及和新型汽车文化的发展,打造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自主租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