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设计奖

日期:2011-08-12 浏览:17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铭东代表企业领奖。品牌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等奖项。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图为:北汽荣膺2011品牌中国大奖——设计奖。

  关键词:融世界 创未来 北汽集团

  获奖理由:

  她以汉字为设计灵感,通过对北字诠释,展现了企业的地域属性与身份象征;她以欢呼的“人”形为核心,传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她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立足中国,开启国际化征途。2011年,北汽集团全面启用了全新、统一的新标识,标志着北汽集团以及自主品牌的建设进入了全面提速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