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活动特色

日期:2011-05-10 浏览:321 来源:品牌中国网

  新高度:密切结合国家品牌战略

  将民族品牌的发展与国家品牌战略密切结合,将民族品牌的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通过凝聚品牌力量,推动国家复兴。

  新形象:展现民族品牌全新形象

  本届中国品牌节从倡导诚信、推动创新、提升自信等三个方面加强中国自主品牌内在修养,展现和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形象,为民族品牌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

  新平台:彰显中小企业品牌价值

  本届中国品牌节将突出中小企业的品牌价值,特设品牌中国大奖,涵盖多个范围,激励和表彰中小企业在自主品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凝聚中国企业品牌的力量。

  新体验:突出互动体验和交流

  通过举办多种活动为企业家合作交流拓展空间。在本届品牌节上还创新性地推出中国品牌体验馆,进一步突出互动性和体验感。

  新使命:展现中国品牌节的旗帜作用

  打造品牌界的“奥运会”,颁发品牌界的“奥斯卡”,成为品牌界的“黄埔军校”,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群体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