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的通知

日期:2011-05-14 浏览:36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各有关单位:

  中国品牌节是中国规模、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中国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品牌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在社会上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并受到各界的好评。

  2011年8月8日-10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品牌节包括大型开幕式、第十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及多个行业分论坛、中国品牌体验馆、大型电视慈善晚会、2011品牌中国总评榜、品牌中国1000强发布、品牌之旅、2011品牌中国投融资洽谈会、品牌中国企业夏训营等系列活动,届时将有百位品牌领袖、千家主流媒体,万名企业嘉宾将以品牌的名义相约北京,活动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

  “品牌中国总评榜”是中国品牌节最为重要的品牌调研推介活动,每届中国品牌节宣传推广期间,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活动。品牌节期间,组委会将向社会正式公布2010-2011年度品牌中国华谱奖、中国十大品牌城市、品牌中国金谱奖、品牌中国大奖等获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品牌中国总评榜活动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网络投票[15%]、短信投票[35%]、专家评审[50%]相结合的方法。品牌中国媒体联盟将全程宣传报道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活动。

  现诚邀贵企业参与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活动,与中国优秀自主品牌企业一道,共同助推并实现中国品牌的整体跨越!

  特此函告!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