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评选标准

日期:2011-05-14 浏览:706 来源:品牌中国网

  1、自主品牌:企业对建设自主品牌体系有明确的规划,产品的核心技术、主要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行业影响力:品牌在行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业绩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或在行业品牌建设中提出突破性的品牌主张。

  3、区域影响力:品牌在省级行政区域内具有强大影响力,业绩持续处于领先地位或在区域品牌建设中提出突破性的品牌主张。

  4、品牌购买力:企业本年度有突出业绩表现,对行业的成长有明显的拉升或带动作用。

  5、品牌活跃度:企业本年度发动一系列品牌运动,品牌形象不断提高,品牌创意不断创新。

  6、品牌影响力:品牌运动持续对消费者产生强影响力,使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有重大提升。

  7、社会责任:诚信经营,秉持市场经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注重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8、国际化程度:品牌在国际市场有良好的表现,且国际市场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占有很大的比重。

  9、成长力:品牌拥用良好的成长潜力及市场发展前景。

  10、创新力:品牌拥有良好的、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