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评选流程

日期:2011-05-14 浏览:460 来源:品牌中国网

  第一阶段:参选推荐(5月1日—7月31日)

  由行业协会、社团、专业研究机构、媒体或专家推荐、社会征选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对所有的推报材料进行初审,将符合推报要求的候选资料提交组委会专家评审团,推报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基本要求的,不具备参评资格。

  第二阶段:候选公示 (6月1日—6月30日)

  组委会整理荐选主体参选材料,并召开专家评审会,对荐选主体参选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正式候选主体名单,并按规定在评选活动官方网站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上公示候选名单。

  第三阶段:公众投票 (6月1日—6月30日)

  公众根据评选规范相关规定与要求,以“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等形式参与评选投票;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7月8日以后)

  根据区域、行业均衡交叉评选原则,组委会从品牌中国评选委员会专家库抽调评审委员,组成背对背或现场集中评审工作小组。

  评审工作小组根据评选规范相关规定与要求,以及参选材料、评选投票结果等参考材料,对评选活动进行评审与投票,以最终确定“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获奖名单。

  评分权重详情为:网络投票【15%】、短信投票【35%】、专家投票【50%】

  第五阶段:颁奖典礼(8月8日—9日)

  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期间,组委会向社会正式公布“品牌中国总评榜”获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