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坤?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成功闭幕

日期:2010-08-16 浏览:19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京西宾馆会场高朋满座,由翔坤集团冠名,时代爱华人才成长教育机构和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翔坤·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品牌革命与大学复兴”。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先生宣布论坛开幕,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为本届论坛做开幕致辞,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纳尔科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华等品牌校长和企业领袖出席了本届论坛,并发表演讲。翔坤·中国品牌对话大学校长论坛于同日上午在平行会场举行,天津电视台全程录制,葛世荣、李建保、叶莺等校企代表参与了电视对话。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在论坛上就“大学品牌与大学教育”这个主题发表致辞,他认为,翔坤·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的举办,将大大提升年轻人的品牌理论水平,对将来参加社会工作不无裨益,同时也为大学在一起更好的探讨如何打造大学自己的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天津泰达集团党委书记孔向日、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副总编辑卞卓丹、《商业价值》杂志社出版人刘湘明、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翔坤集团董事长葛艳华、佳创贸易总经理梅云江、共和国四大演讲家彭清一、大连外语党委书记柳振万、邯郸学院院长杨金廷、吉利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陆涛、欧洲中国艺术院院长张蝶、政法商学院院长孙选中、阳光100常务副总裁范小冲、仁达方略董事长王吉鹏、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敏、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唐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参加了本届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佳创贸易作为礼品赞助商全程赞助了第四届中国品牌节暨本届大学校长高峰论坛。该公司是国内最综合的商务礼品公司,公司的高档商务收藏礼品为国内垄断,并可为企业策划,量身定制商务礼品。

  翔坤·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受到广大媒体界的大力支持,天津电视台、《财经国家周刊》、腾讯教育、酷6网、金融界、大学生周刊、中国人力资源网、手机凤凰网、《商业价值》杂志、《证券市场周刊》、《当代中国》杂志社、《世纪人物》杂志、迅流网、北京文艺网、中国学生健康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环球时报、环球网、中国青年报、经济观察报、香港文汇报、北京晨报、经济日报、华夏时报、证劵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北京娱乐信报、中华合作时报、《商务周刊》杂志、财新传媒《新世纪》周刊、《中华英才》杂志、《环球人物》杂志、《商学院》杂志、《创业家》杂志、《经理人》杂志、《新人力》杂志、《小康·财智》杂志、《钱经》杂志、《中外管理》杂志、《国企》杂志、《东方人物》周刊、《环球慈善》杂志、《中国远程教育》杂志、《WTO经济导刊》杂志、《创新时代》杂志、《青锐》杂志、《中关村》杂志、中国经济新闻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为本届论坛做了大力宣传报道。

  大学复兴之路亦然是品牌革命之路,而人才培养将是其中的重中之重。本届论坛以新时代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为话题,为高度关注校企合作的企业和高校提供对话交流的平台和共赢合作的渠道,以务实的态度,为中国高校的复兴,民族品牌的崛起贡献了新的力量,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