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强强联手 共同建设品牌的中国

日期:2010-07-13 浏览:75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天津电视台副台长云燕

  品牌中国网讯 2010年7月13日,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品牌节主办单位领导、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品牌专家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图为:天津电视台副台长云燕致辞。

  云燕:

  其实今天来到这个会议上非常高兴,我想作为媒体同行,今天来到这里看到这样一个题目的时候,可能作为记者自然而然的会心里有问号。经过几年发展的品牌联盟为什么能和天津电视台形成联姻?已经拥有8亿人口收看的天津电视台为什么要绑定品牌联盟?它们将做些什么?

  随着高铁的开通,天津和北京这两个城市已经成为一个城市,正在以白+黑,5+2建设改变着我们的城市,这是一个中西合璧、古今交流的城市。之所以这么讲,天津已经成为中国品牌的集散地,有更多的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的企业落户天津,让更多的人才汇集在天津。这也可能就是品牌联盟能够看准天津这块宝地的原因。我们与品牌中国有很深的渊源,从第一届中国品牌节开始我们就播出了品中国产业牌联盟的整体发展过程,四年来我们一道前行。

  前段时间,我和王永秘书长在沟通的时候一直在想,天津电视台现在已经稳居全国卫视的前五位,已经拥有全国八亿人口的覆盖,并且天津已经成为了品牌汇集之地。一个作为中国品牌传播第一平台的品牌联盟,也希望能够有一个电视媒体形成长久的战略合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拍即合,将以《品牌中国》这档栏目的推出为基点,从8月7日大家可以从天津卫视看到《品牌中国》。同时以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为起点,天津电视台将与品牌联盟进行深度合作。

  合作刚刚开始,之所以有这样的合作,因为我们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愿望,这次天津电视台不仅通过天津卫视,还要通过国际频道落户北美、澳洲和东南亚地区,更重要的是想通过我们的联合,通过强强联合打造更广泛的平台。我们知道,中国品牌的未来之路还很艰辛,但是有我们之间的努力,我们相信不仅要中国品牌享誉世界,更重要的是我们建设品牌的中国。在这条路上我们愿意和品牌联盟,和更多的媒体朋友携手前行,在路上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