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实录

日期:2010-07-13 浏览:567 来源:品牌中国网

腾讯网记者提问

  腾讯网记者:请问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战略合作具体包括哪些内容?这对推动经济一体化又有何贡献?

  云燕:今天的合作标志就是《品牌中国》栏目。这次达沃斯论坛永久落户天津,天津电视台作为主播媒体,我们将推出“中国品牌对话达沃斯”这个论坛,怎么样让世界品牌与中国品牌结合。此外,我们也做了长远规划,规划是美好的,但再美好的规划需要我们在共同的努力下一步一步实现。相信未来在天津能看到中国品牌公园的诞生。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提问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我想请问王永秘书长一个问题。我得到一个数字,本届中国品牌节将会吸引十万人次参与,这是一个很高的人数。我想问王秘书长,人数是如何预估出来的?谢谢。

  王永:这是一个问题,也是一个质疑。首先讲现场人数,中国品牌节举行了三届,这是第四届,在前三届我们都创造了历史。其中第二届在国家体育馆,当时是一万八千人参加了开幕式,就连见多识广的成思危委员长,他是联盟名誉主席,他说你们从哪里组织这么多人过来,这是我参加的规模的一次会议。刚才艾主席说是在人民大会堂,人民大会堂有很多礼堂,这次是在大礼堂,也是第一次。我特意查了一下,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那是每次全国两会举行的地方,同时会有30个分论坛,每个分论坛大概是300—500人的规模,这个论坛来自全国各地各个行业的来支持。

  另外,我们还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电视晚会,现场大概是5千人。最主要的是我们还有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当地媒体都有报道博览会,还会有很多人参观展览。按照预计,展览四天时间,每天会有1—2万人参观。所以面对面参与人数是10万人,还不包括将要举行的品牌中国模特大赛。因为模特大赛也是品牌中国十大活动之一,这是在今年品牌节进行第一次正式启动,到明年女性论坛举行颁奖晚会,差不多会有一年的时间。这个活动在全国各地举行。同时通过天津电视台,包括各种媒体来影响的人群更多。十万人的数字只多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