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各界嘉宾分享品牌节感悟

日期:2010-05-06 浏览:102 来源:品牌中国网

  5月6日,第四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隆重举行。品牌节主办单位领导、品牌企业代表、品牌专家、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出席了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各界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品牌节、自主品牌的感想与祝福。其中选取几位的观点以飨读者。

  杨子云(品牌联盟副主席):

  我愿意和新一代的媒体人共同联起手打造中国的品牌,让中国的品牌在世界上赢得更多的尊敬!

  岳成(品牌联盟首席法律顾问):

  诚信创造品牌,法制保护品牌。

  杨楠(美国陆易斯通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公司总裁):

  我们要回归的一定是生态,我们的到来是为了挖掘土地的潜质,深化城市的价值,与品牌中国共同打造、推动中国国际生态城市建设的领航者。

  葛艳华(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

  我们在打造如何让中国的大学生能够找到自己的价值,品牌中国211工程一定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为社会的文明,为民族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马秀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

  知识产权保护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必将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很高兴在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上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平行论坛,我愿意在这方面作出贡献。

  王清祖(国家质检总局助理巡视员):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有条件、有能力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自身努力创造自己民族的世界知名品牌,而且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越来越强,使中国越来越受尊敬!

  石岩(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实力场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品牌是一个文化的概念,是一种精神的概念。应挖掘中国人、中国企业家们在创造品牌背后的鲜为人知的故事,这是中国品牌及品牌企业真正的灵魂和血肉。

  陈学文(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

  如何去实现意识形态领域对中国品牌的期待,如何改变中国消费大众对于中国品牌宗教式的信仰形式,如何让整个世界对中国品牌产生尊敬,这是品牌联盟的使命,也是各位今后持续奋斗的目标。

  李明灿(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

  品牌是恒久不变的忠诚,化作信念,蕴藏着最伟大的人间真情。

  陈雪峰(北京福建木业商会会长):

  创立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是中华民族儿女的梦想,我们经历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程,现在大家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希望中国品牌在世界上有自己的地位。

  张普随(北京山西商会秘书长):

  向古老的晋商学习品牌塑造,让当代晋商更受尊敬。

  李伟(中国环保基金会理事长):

  不久的将来在中国的品牌发展过程中,绿色环境的理念会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杨波(纳伟仕智能媒体技术集团副总裁):

  做企业先说明,再知名,再著名,做品牌是一辈子的事。

  周斌(百泰传媒集团副总裁):

  尊重身边的品牌就是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