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回归与跨越”大型电视晚会盛大举行

日期:2010-08-09 浏览:51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8月8日晚,品牌中国“回归与跨越”大型电视晚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盛大举行。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周学海,品牌联盟副主席杨伟光,品牌联盟副主席郎志正,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兼常务副会长王肇文,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副秘书长林舜杰,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国际著名导演关锦鹏,著名影视明星赵雅芝、著名歌手刘媛媛、范逸臣等知名品牌专家、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00余人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由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CCTV-6节目主持人边策、著名演员刘晓晔、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张鹏同台主持。

“回归与跨越”大型电视晚会现场

  晚会以展示中国品牌节的主题“回归与跨越”为主,通过文艺演出与视频多媒体相结合的形式,从企业发展、人物经历、品牌建设等多个角度全方位的展示了中国品牌百年发展历程,场面壮观,气势恢宏。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追溯”,讲述中国经济、中国企业、中国品牌百年发展历程,突出了新中国成立、中国改革开放给中国自主品牌命运带来的巨大改变;第二篇章“感动”,展示了中国经济腾飞,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过程;第三篇章“光荣与梦想”,描绘了中国由经济大国向品牌大国崛起的梦想以及宏伟蓝图;第四篇章“回归与跨越”,揭示品牌在一个国家经济发展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彰显品牌中国肩负“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伟大使命。

  晚会现场颁发了多个重要奖项,杭州、青岛、泉州、长春、温州、深圳、大连、天津滨海、长沙、无锡问鼎2010中国十大品牌城市;杭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建庭,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芝,青岛市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温州市政府秘书长黄纯诚,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成诚等领导出席晚会并现场领奖;赵雅芝、梅婷、范逸臣、刘媛媛荣膺2010品牌中国·电影事业爱心公益贡献奖;A8艺术公社(杭州埃八劳夫特艺术社有限公司)喜获2010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文创产业品牌园区。

“回归与跨越”大型电视晚会大合影

  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表示:“‘回归与跨越’不仅是本次晚会的主题,更是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 回归,即是让人心归位、企业归位、品牌归位、市场归位。消费者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意识越来越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将升级到品牌竞争。跨越,即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导入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等阶段。在经历过无数战役洗礼后的中国市场将逐步在无序中开始走向规范,开始在品牌化与系统化中迎来新的变革与挑战。

  据悉,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联盟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以“回归与跨越”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电视晚会、中关村创新品牌之旅、名师大讲堂等系列活动,从低碳经营、品牌回归、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等多个热点问题着手,结合国家品牌、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度剖析、寻找中国企业品牌在新形势、新世纪、新经济背景下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品牌的发展谋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