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村: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日期:2010-08-17 浏览:25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同方川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村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2010品牌中国(暖通)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品牌中国网进行全程报道。图为:同方川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村发表演讲。

  汤村:

  为了各位领导对同方川崎空调的认识,请允许我对同方方齐空调做一些介绍。

  同方川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05年。同方川崎空调公司在中央空调界享有声誉以及建立了稳固的品牌。川崎重工集团在中国如火如荼的开展企业,比如说高速铁路专项局,造船厂等等多领域积极推进国产化品牌影响力已经是大家所知的。

  方齐冷热作为川崎重工集团主要的成员,拥有110年的历史,1959年在日本首次进行生产受,64年双效的机子开始生产销售,02年又开始生产了器械三效机。也可以这么说,川崎冷热使开发生产到现在的经营期限内,川崎冷热在器械中的冷水机关键技术的原创者和领导者。同方川崎拥有历史中央空调原创者的遗传基因拥有负荷节能减排的核心性节能减排系列。合资公司成立之初,接受川崎冷热技术的∑S系列产品,保持着中国能效。其次是吸收式热泵,是同方川崎应用吸收式热泵技术着重开发的商品。利用各种余热,工业、行业的余热作为我们吸收的泵机,余热过热的时候,也可以将天然气阻燃,这样比单纯的燃气式的空调大幅度降低天然气的消耗量。还有同方川崎也有三效的稀释式温水机,还有专用的太阳内温水机,我们的产品系列还是很广泛的。

  现在中国就在绿色循环经济体现低碳社会的投放下,实现能源、环境一体化,我们为实现低碳生活做出贡献。同方川崎品牌推出以持续创新进步的吸收式技术为基础,提供符合中国绿色循环经济,实现低碳社会的倡导,我们是绿色中央空调的核心者,提高质量是永恒的课题。我们承诺,将技术与制造放在首位,以先进的技术提供给市场绝对满意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我们都知道,中国的空调界市场竞争很激烈,每年变化也很大,我们同方川崎把这个激烈的竞争和变化视为一个机会,实现飞跃。从中国的同方川崎品牌中诞生出世界第一,世界最好的产品,为中国品牌变成世界品牌的目标作为绿色中央空调的核心者,实现地球规模低碳社会而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