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祖安,副总经理王真智成为品牌节倡议人

日期:2007-07-18 浏览:2256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7月18日,上海航空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祖安,上海航空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真智应首届品牌节组委会的邀请共同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倡议人确认函,正式成为品牌节倡议人。

    上海航空传播公司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集团成员单位之一,也是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成员单位。公司成立10年以来,经营业绩卓越,多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誉单位,获得中国二级广告企业资质。公司拥有优秀的平面及影视媒体编辑、制作人员和资深的广告营销人员,设有广告部、市场部、音像制作部、杂志编辑设计部等部门。
 
    上海航空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上海航空公司的所有媒体,主办《上海航空》杂志和《上航荧屏》的拍摄、编辑,这些媒体在国内外企业和上航每年800多万中外旅客之间建立传递经济信息的特殊平台。公司具有广告发布及国内广告代理的资质,拥有各类设计制作、印刷业务及会展、会务功能的综合型广告公司。

    公司建立了较大覆盖面的营销网络,除经营自有媒体外,还代理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各航空媒体,已成为航空业内综合型传媒公司。上海航空传播有限公司将本着“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优质服务,树立信誉”的经营理念,真诚地为海内外各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