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华永道整合营销机构总裁、首席顾问雷永军成为品牌节倡议人

日期:2007-07-19 浏览:1624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北京盛华永道整合营销机构总裁、首席顾问雷永军应品牌节中组委会的邀请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倡议人确认函,正式成为品牌节倡议人。

    雷永军先生资深营销策划人和品牌管理专家,著有《挑战大企业》一书,北京盛华永道整合营销机构总裁、首席顾问。

    中国品牌战略研究会秘书长;

    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理事;

    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总策划;

    中国海南高尔夫文化节总策划;

    中国新商帮文化论坛总顾问。

    危机公关模型的提出者;

    2004中国实战营销案例奖;

    2004金凤凰营销奖;

    2004-2005成长本土营销策划公司;

    2006中国诚信营销营销个人。

    多年来从事整合营销策划、品牌策划、危机公关策划等方面的实践,有百余篇专业文章发表,是多加媒体的专栏作家。曾服务河北三鹿奶粉、河北三鹿酸奶、山东时风集团、江西四特集团、浙江杭挂集团、山东常林集团、山东常生坊公司、黑龙江龙丹集团、江苏华美科技公司、北京中奥公司、美国森馨、山西古城集团、北京首开集团、北汽福田、蒙牛集团、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中国(海南)高尔夫文化节等多家企业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