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首席执行官赵文权成为联盟专家和品牌节倡议人

日期:2007-07-24 浏览:2065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首席执行官赵文权应首届品牌节组委会的邀请担任品牌联盟专家,同时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倡议人确认函,正式成为“中国品牌节”倡议人和联盟专家。


  
    赵文权先生现任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首席执行官

    2002年至今担任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首席执行官, 负责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的整体管理和运营。蓝色光标的客户包括联想、思科、佳能、AMD、eBay、EMC2、广州丰田、GSK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在公共传播、品牌管理、政府关系和危机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目前管理的团队超过200名员工。

    1994至1996年,1996至1999年,分别担任路村咨询策划和蓝色光标总经理。期间为联想、方正、长城、实达、和光等民族IT领导企业和IBM、Intel、Cisco、HP、Compaq、APC等国际知名IT厂商提供市场推广和公共关系服务。

    1999至2000年,担任雅宝拍卖网执行总裁,首席运营官。曾经策划组织"中国互联网商业应用策略联盟",包括新浪、网易、搜狐在内的全国数十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机构参与其中。带领雅宝在较短时间内取得全国性的品牌知名度,成为中国最知名的专业拍卖网站之一。

    1991至1994年,在北京四达集团公关部和四达广告公司任职,曾经参与策划和组织包括首届中国大学生实用科技发明大奖赛(与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合作)、国际科学和平周中国地区大型活动、中国女子足球精英赛(即现在女足超级联赛的前身)、首次北极探险等在内的多项大型活动。

    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系(现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