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成为品牌节倡议人

日期:2007-08-01 浏览:2168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应首届品牌节组委会的邀请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倡议人确认函,正式成为品牌节倡议人;并亲笔为品牌节题词:“将中国品牌节,打造成中国的名牌节庆”。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依托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优势资源,由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投资,于2004年5月成立。它的诞生,源于专业娱乐频道和资深传媒公司对“泛娱乐”概念的契合。公司在上海注册,目前还在长沙、北京、香港等城市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子公司,业务遍及世界各地。天娱传媒作为一家专业的娱乐传媒机构,借助领先的娱乐节目制作和卓越运作优秀娱乐媒体的实力,推动业内多元化整合经营模式与各领域内专业运作模式之完美结合。因此,天娱人本着人文关怀精神,引入国际经营理念,执着追求娱乐传媒及效益的终极统一,致力于铸造独具创新禀赋的娱乐传媒品牌。公司麾下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艺人团体,拥有目前人气指数极高的三大品牌活动“超级女声、超级男声、星姐选举(MISS STAR)”的全程运营,全权代理所有这些活动选拔出来的艺员的经纪事务以及三大品牌活动和艺员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制作发行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演出活动策划;商务咨询;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