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富:主题演讲之“民族品牌的奥运机遇”

日期:2007-08-13 浏览:1022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8月8日-9日,第四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首届中国品牌节期间在北京隆重召开。高峰论坛设有七大分论坛,即:中国品牌的奥运机遇和国际化路径、企业品牌战略中的风险控制与防范、千岛湖•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高峰论坛、千岛湖•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颁奖典礼、媒体变革时代的品牌建设、品牌中国与企业社会责任、吉利汽车品牌大讲堂。

杜加富在分论坛“中国品牌的奥运机遇和国际化路径”上发表主题演讲

    首届中国品牌节主席团成员、广东沙驰鞋业董事长杜加富参加了分论坛“中国品牌的奥运机遇和国际化路径”之主题演讲“民族品牌的奥运机遇”。以下为演讲实录:

    杜加富:

    今天有很多教授、企业家参加首届中国品牌节,我能来参加也非常的荣幸。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我们举办首届中国品牌节,这是中国品牌发展史上划时代的盛会,是我们中国企业家一次空前的盛会,是中国加入WTO后经济发展的历程被,是历经几十年改革开放后,中国的品牌一次大解放,它昭示着中国品牌也进入了一个品牌经济的时代,这是中华民族经济腾飞宣传自己的一个展示,是我们党和国家富国强民,构建和谐社会一个重要的标志。在此,我代表广东沙驰鞋业发展有限公司,对首届中国品牌节的举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时代的发展和竞争中,品牌是一种独特的旗帜,是一种品质和品德综合的体现。作为企业家队伍中的一员,我们为首届中国品牌节的开幕非常高兴,作为中国企业家,我们要努力打造中国品牌经济,塑造中国品牌形象,以更多、更好的品牌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人们物质和文化的需求。从而,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健康的发展,这是时代赋予我们品牌经营者的历史责任。

    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快,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给我们中国的消费者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我们应当把这种品牌的建设和积累、经验,广泛的传播,为中国的品牌建设提供有力的经验和借鉴。今天,我有幸参加首届中国品牌节,同国内这么多的企业家、品牌大师、专家、教授一起探讨品牌发展战略的问题,把中国的品牌更好的推向世界,把世界的品牌更好的引进中国,从而推动我国品牌建设快速的提升和发展。

    首届中国品牌节的举办,对于推动我国品牌建设,培育国内知名品牌的机会,必将加快名牌国际化的步伐,使中国的企业家,在管理思维上的一种洗礼和升华。同时,也展示出中国企业家跻身世界市场的意识,让品牌体现出中国人的智慧和勤劳体现出我们的优良品质和风采。从而也让中国更受尊敬,从整个意义上来说,品牌节的举办,是中国企业家、知识界,乃至国家一件大事。

    我们广东沙驰鞋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这次活动的赞助企业,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后我们将会对中国的品牌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预祝首届中国品牌节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