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新霞:天蓝蓝,海蓝蓝,旅游度假到银滩

日期:2007-08-13 浏览:1530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8月8日-9日,第四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首届中国品牌节期间在北京隆重召开。高峰论坛包括七大分论坛,分别是中国品牌的奥运机遇和国际化路径、企业品牌战略中的风险控制与防范、千岛湖?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高峰论坛、千岛湖?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颁奖典礼、媒体变革时代的品牌建设、品牌中国与企业社会责任、以国际品牌为镜 打造世界吉利。

    在主题论坛之一“千岛湖?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高峰论坛”包括两场主题演讲“中国旅游景点品牌营销之道”和“自驾车旅游的市场机会把握”,一场高峰对话“自驾车旅游的媒体宣传”。

    山东威海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陶新霞女士做了主题演讲,全文如下:

    我现在还在高烧40度。

    非常高兴能够在祖国首都北京,在8月8日这个全世界人民都为之欢呼的日子里,同来自全国各地旅游界的领导和精英们在一起共话旅游。今天上午我听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企业,品牌中国精英们的发言之后,特别是刚才听了千岛湖,嵩山、武当山的发言之后我感觉自己真的是太渺小了。我们美丽的很小很小的乳山,也有信心,有决心来创出我们的自驾车旅游品牌!比起千岛湖,嵩山、武当山等等全国各地著名的旅游景区,我们山东威海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是微不足道的。我们想这个媒体,这个平台向大家汇报一下。

    我们美丽的银滩是位于山东威海市,说起危害大家都知道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银滩是位于威海市,面积是1668平分贡立,人口58万,22贡立的海岸线。为什么叫银滩呢?因为我们的沙滩是洁白色的,洁白如银。分布着三大海水浴场,作为一个重要的自驾游旅游目的地。

    我们是从1992年开始建设的,94年被屏为升级旅游度假区,2002年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区,03年通过了5市012002管理体系认证和5市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什么说银滩是一个自驾游的好去处呢?因为首先我们拥有非常非常优良的交通环境,整个度假区与309国道、济威铁路,武威铁路横贯权势,从请到、烟台、威海三大需有城市车程均在1个半小时以内。我们可以看到银滩是一个开放式的沙滩,在整个银滩境内有旅游者比较喜欢的原生态的景观。如果说各大景区有着独特的魅力,我们银滩有什么呢?我们有原生态的,自然的景观,这里没有任何的污染,没有任何的工业区,非常非常的完美。在这里还有一个向大家汇报一下。

    在银滩境内,围绕着自驾车旅游境内还有很多特色项目,比如说大陶家渔家了,开展了“夜宿余家炕,泛舟吃海鲜”为主体的特色旅游活动,主要是组织游客吃在渔家、玩在海上。还有茶园特色旅游活动。各位领导会说今天我是来做广告的吗?作为银滩这么一个4A级的国家旅游区,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房地产业是非常发达的。

    银滩的房地产业拉动和推动了银滩的发展。在北京有十万的人来到了最美丽得天下第一滩,把家安在了这里。今天我说的和今天的会议主题是非常不符合的,我心里清楚,因为今天来的都是各位专家、学者,让我望而却步。我的那些非常肤浅的小理论,根本不敢拿到讲台上来,我就临时改变了策略,把美丽的银滩景色带给大家。美丽的威海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有信心打造强势品牌!我们的银滩的口号是“天蓝蓝,海蓝蓝,旅游度假到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