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伟业公司董事长张征宇成为品牌节发起人

日期:2007-06-08 浏览:3207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6月,恒基伟业公司董事长张征宇接受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的邀请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发起人确认函,正式成为品牌节发起人。

    张征宇先生,1958年出生于杭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中华全国青联常委,北京市工商联副会长。现任北京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总裁。
 
  1989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

  1991年,他率领公司的科技人员承担国家863高科技计划中的重要课题,所完成的语音识别技术不仅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获得技术专利,而且成功应用于航天应用领域。他本人因此获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并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杰出青年企业家”等称号;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授予他“国际科学与和平贡献奖”。

  1998年底,创办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任总裁。

    1958年出生,现任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总裁。获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并被人事部命名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被授予“全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和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授予“国际科学与和平贡献奖”。

  1988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即于1987年1月创立高科技公司——北京市海淀四达技术中心。在他的主持和参与下,四达顺利完成了国家交给的863高科技计划中的重要课题“语言汉字系统”,在掌上电脑领域,领导研发了国内领先的PAD技术,并成功地在大众消费市场上转化成为商务通产品。

  1998年,先后组建了恒基伟业电子产品公司等三家公司,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恒基伟业公司发展了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15家。并在北京、深圳、香港、硅谷建有自己的研发中心。

    在掌上电脑的竞争舞台上,恒基伟业是一个掷地有声的名字。1999年,凭着切中要害的技术定位、凌厉的广告攻势和独有的销售网络,恒基伟业迅速地成为PDA市场的老大。2000年,恒基伟业又以一种更凌厉的姿态发动行业“清洗”,同时向掌上电脑高端市场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