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成为品牌节发起人

日期:2007-06-08 浏览:1099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记者近日获悉,品牌联盟战略顾问、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莅临品牌联盟秘书处指导和考察工作。

    联盟秘书长王永向刘东华社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品牌节的筹备情况。在听取了王永秘书长的汇报之后,刘东华社长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和认可。在联盟秘书长王永的邀请下,刘东华社长欣然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发起人确认函,正式成为品牌节发起人,并亲笔题词: “和谐,成就中国品牌;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这句富有深刻含义的题词将成为联盟的宗旨,他说这样更利于把“品牌中国”的使命与国家的使命有机的融合在一起。

    刘东华简介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法人代表。

  1963年生,河北沧州人。

  1983年毕业于河北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获法学硕士学位,同年分配至经济日报评论部。

  1996年下半年调任《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总编辑,后任社长,带领大家二次创业至今,使《中国企业家》杂志成为业内公认的领导期刊。

  兼任中国企业家书系编委会主任,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主任,中国企业家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央电视台年度人物评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