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峰成为中国品牌节发起人

日期:2007-06-20 浏览:2217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品牌联盟专程拜访了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峰,就首届中国品牌节相关合作事宜与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王永表示,中铁快运秉承“安全、准时、快捷、经济”的服务理念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运输和物流服务的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运输或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多年来,中铁快运坚持实行大客户战略,根据客户和社会需求,提供小件货物快递、快捷货运、合约物流和国际货代服务,承担铁路旅客行李、书刊、救灾物资等社会普遍铁路运输服务,与网络服务需求的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及物流商之间建立“合作共赢”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经营网络遍及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门到门服务网络覆盖国内 500 多个大中城市。同时提供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快递和国际航空、铁路货运代理服务。他希望中铁快运能够成为首届中国品牌节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首届中国品牌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的开展。

    随后,徐海峰应邀签署了“中国品牌节”发起人确认函,正式成为中国品牌节发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