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云在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盛典上致辞

日期:2007-08-10 浏览:1982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杨子云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盛典现场

    2007年8月9日下午两点,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图为杨子云在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盛典上致辞。

讲话实录:

尊敬的刘东华社长、尊敬的各位嘉宾,下午好!

    今天是我们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颁奖的日子,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中国品牌节是一个开天辟地的伟大事业,由我们在座的这些人共同拉开了历史的序幕。我作为中国品牌界的资深人士,受组委会的委托,今天在这里致辞,我感到非常的激动。为中国的品牌事业走过了20天的历程,想当年在80年代的时候,当我们中国在国际市场上的地摊货和廉价货代名词的时候,我和我的团队把中国的工业设计,从专家、学者的书斋中引用到企业的主战场中,提升了中国的设计能力。

    在90年代初的时候,面对洋名牌铺天盖地的涌进中国市场,我在1993年策划了首届中国企业形象设计研讨会,把CI引进到了中国,拉开了中国形象革命的序幕。1999年受北京奥申委的委托,承担了北京申奥整体形象委员会,诞生了“新北京、新奥运”的理念和脍炙人口的标徽,把北京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推向世界。

    作为一个中国品牌界的老战士,看到今天我们品牌中国获得丰硕的成果,感到非常的欣慰。我首先代表组委会向今天来参加中国品牌节的仁人志士们,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致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