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家居行业金谱奖的洁丽雅领奖代表发表感言

日期:2007-08-10 浏览:1986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洁丽雅领奖代表发表感言

    2007年8月9日下午两点,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图为获家居行业金谱奖的洁丽雅领奖代表发表感言。

感言实录: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由首届中国品牌节颁发的中国家居行业的十佳品牌,我是浙江的一个企业。我们浙商,来到这次颁奖晚会的现场,就此我想代表我们全体的浙江商人,在品牌节上祝大家工作顺利。

    其实我们说品牌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做出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成绩。作为家居行业的一个获奖企业,我想给在座的各位共鸣,用我们洁丽雅的一句广告语,叫做:“爱你就是爱自己”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民族品牌,为我们的品牌节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