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成设:借中国品牌节东风,促千岛湖走向辉煌

日期:2007-08-10 浏览:3419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风景旅游局局长汪成设

    2007年8月8日,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风景旅游局局长汪成设在首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上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艾丰主席、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媒体界的朋友们:

    节日好!

    前面主持人已经介绍了,我是来自富饶而美丽的杭州千岛湖,今天能够在首届中国品牌节开幕上致辞,应该说无比光荣和自豪。此时此刻,我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但是我深深知道,今天我们的这一切,除了是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对本人的器重,更得力于杭州千岛湖这一全国著名的旅游品牌。

    作为本次品牌中国品牌节自驾车旅游论坛赞助商代表之一,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积极参与并赞助这一活动?说实话,我没有在座各位领导和专家那种为了民族的复兴,为了中国的崛起,为了中国人更受尊敬的宏伟抱负。我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千岛湖,让我们千岛湖人更受国人和世人的尊敬。在历史上我们千岛湖所在的淳安县是浙江省最著名的地方,是连接江西、安徽的地方,历史上曾经出了308个进士、3个状元、2个皇后,国家在淳安县建立了第一座大力的水力发电站。

    我们发展旅游以来,随着千岛湖品牌的不断提升,如今千岛湖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国人首选的旅游胜地,目前我们千岛湖人是人人住景观房,天天吃着野生鱼,每天每夜都用农夫山泉洗澡。马上要开业的,千岛湖度假村,每个平方米大概有60万。淳安曾经由贫困县进入到富裕县的过程中,我们深切的感觉到一个地方的知名度,对一个地方的经济带来巨大的改变,品牌确实让我们千岛湖人更受尊敬。

    我们的品牌让我们的土地变成了金子,品牌让千岛湖从一个母鸡变成的凤凰。相信企业家们的行为将倍受政府和广大人们的支持,我们千岛湖旅游业也必将在品牌节自驾车旅游论坛上更为人们的关注。借着中国品牌节的东风,千岛湖将走向辉煌,由衷的欢迎各位人士来到千岛湖旅游观光,你们的来临也是对中国旅游业的实实在在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