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致开幕辞并介绍与会嘉宾

日期:2007-03-19 浏览:1227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王永致开幕辞并介绍与会嘉宾

    各位领导、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在这里举行首届中国品牌节的媒体吹风会。刚才是第一项议程,给各位媒体的朋友播放了一下品牌联盟成立至今的宣传记录片。今天的与会的领导有: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先生,保会长曾任《人民日报》副总编辑,他十分注重民营企业一线的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文章,成果非常丰硕。他对推动民营企业相关政策出台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在此感谢保会长的光临。

    第二位专家是联盟专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宣教部正局级巡视员史泽鄱先生!史部长也是我们品牌联盟的专家,对品牌中国的发展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这儿还有一位明星企业家。大家可能刚刚看过最近的《对话》节目,对话将许多著名的企业家请到了山西,在山西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话节目。我们今天也请到了参加这次对话的慧聪网总裁郭凡生先生。郭总是我们企业家中的演讲家,讲话非常有哲理,他也在国家的政府部门工作过。

    第四位领导是联盟副主席、国资委研究中心品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子云先生!杨老师是联盟的副主席,也是中国品牌设计方面的权威和先行者。

    另外今天还有联盟的两位副秘书长,一位是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仉长雷先生。还有一位是联盟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先生!

    还有一位嘉宾是全国政协委员,原经济日报总编辑冯并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