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陈学文演讲

日期:2007-03-19 浏览:1345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陈学文

各位领导,各位媒体界的朋友:

    大家下午好!

    刚才各位领导都从各个角度论述了品牌联盟所从事这个事业的深远意义。我想在这里谈一点感受,围绕我们即将召开的中国品牌节。我想中国的品牌事业或者品牌化道路应该说是历史进程中的一种必然。刚才从几位领导的论述当中对这点都做了阐述。中国现在从生产总量和生产能力上已经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飞跃。

    品牌有一个溢价的功能,我们消耗了这么多的能源,使的我们的国民生产总值产生这样的飞跃代价还是过大的。刚才领导也说现在国家的发展实际上是要看一个国家在经济战场上的输赢。我非常赞同这点。

    在经济战争当中决胜的关键是品牌。品牌联盟的诞生应该说是应运而生。他愿意肩负中国民族化品牌的旗帜。在座的媒体界的朋友能够积极的参与,使我们共同达到远景,让中国更受尊重!我最后要说的是一点希望刚才王永秘书长已经全面的介绍8月8号即将推出的各项活动,丰富多彩,内容非常详实。非常利用媒体朋友的报道。

    我想有一天中国的品牌节日能够在品牌联盟积极倡导和推动下在各有关领导的积极支持下,当品牌节开展的时候我们整个中华大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乡村都能够的散发起,品牌的栖息地时候,那将是品牌联盟巨大得成功!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