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答现场记者提问

日期:2007-03-19 浏览:1273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答现场记者提问

    记者:

    我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在品牌节有没有具体的对企业类似于针对奥运的计划,推动中国的品牌?前几天央视联系了可口可乐,联想这些企业都在推动他们的奥运。我们有什么样的帮助这些企业?我们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来针对中国的品牌?

    王永(品牌联盟秘书长):

    这次中国品牌节有三个特点,以三个主体,企业为主体,第二个主体是消费者,消费者是消费企业品牌的,最重要的是所有的企业品牌最后形成的是国家品牌。我们这次会在巡展上面把中国比较著名的本土企业联合起来做巡展。我们的计划是在全国30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时间是从8月份到年底。这个时间具体的做法是从南到北的一个巡展。我们选的地方是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像城市广场这样的地方进行展出。同时又奥运合作伙伴的自主品牌的展览。当然品牌中国可能因为他的历史使命的原因,我们更多为中国的自主品牌服务。在这次的论坛上面我们会邀请世界500强在华的著名企业来参与我们的论坛。我们也会互相的学习和借鉴。中国品牌节所有的活动会通过品牌中国网、慧聪网向大家随时的报道和通告。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所有的议程都已经结束,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