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钧:走群众路线,品牌中国前景美好!

日期:2007-03-22 浏览:1139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首届中国品牌节媒体吹风会在京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全国政协委员、原经济日报总编辑冯并,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正局巡视员史泽鄱,慧聪网CEO郭凡生,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相关专家及10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说,中国虽然是制造大国,但是同时也是品牌小国。怎么样把品牌搞上去,被中国人承认,被外国人承认。首先是要企业家做出努力。企业家光讲究批量不行,要打造自主品牌。同时也得靠社会大力的支持,包括媒体的支持。

    品牌中国一年多以来的活动已经受到了民众的认可,第一不收费,第二公平、公开的竞争。我们不能说只要他进了品牌中国的榜单就站住脚了,恰恰相反他天天睡不好觉,要一天到到晚的想办法保持品牌,发扬光大。所以"品牌中国"这个活动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这个活动还不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不分是内资、外资,只要是中国大地上面为公众所认可的我们都支持它,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

    在谈及品牌评选活动的时候,保育钧表示,评比不仅是要评出一个品牌来,更重要的是要让这个品牌受到群众的检验,以后这是要放到光天化日之下接受大家的考验、监督和督促,这个更重要的是监督品牌往前走。品牌联盟支持、扶持、宣传中国的品牌,这是一件社会公益事业。

    最后,他希望品牌联盟坚持走群众路线,积极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