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启动 历史新长征的开始

日期:2007-08-14 浏览:3395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是首届中国品牌节的主要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品牌节是由品牌产业联盟联合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著名企业、全国媒体,为迎接奥运,宣传中国自主品牌而设置的一个全国性活动。



即将奔赴汽车新万里长征的勇士们



参与本次活动的上汽荣威



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华尊驰

    很荣幸被品牌中国邀请作为本次自主品牌万里行的随行记者进行报道采访,刚开始,我仅仅把它与常规的采访工作一样看待,认为是度假式的采访,只要定期把稿子传回报社就可以了。但当我来到这个车队,我才开始意识到,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全国穿行展示活动。在临行前的第一次碰头会议上,如品牌中国主席杨子云所言,虽然仅仅是民间组织,这也将是一个具有历史记载意义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自主品牌首次自觉地联合起来向国人展示自主品牌风采,中国的品牌不再是一个个的单独个体,已经融入了一个团队,同属于中国品牌的团队。本次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活动被业内人士称之为中国汽车的新万里长征,这些参与车队的车手都是参与此次长征的勇士。一种使命感落在肩上,随行报道不再简单的是我的工作,而是我的一种义务,作为中国人的一种责任。

   也许有的人并不认可这次活动的意义,但是为了某一个使命和目的,总会有人为此默默的付出,并为之不竭的努力。事情既然做了,总会有人去评论,有褒有贬,本次活动的意义恰恰在于赢得评论,赢得国人乃至世界对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