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万里行走进青岛

日期:2007-08-15 浏览:2543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8月15日,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到达山东省青岛市,并在市区举办大型的巡展活动。青岛市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夏正启、统战部部长车景华、青岛市妇联副主席管爱红、青岛市工商联副会长黄建清,全国青联委员、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万里行青岛站活动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由中国贸促会、全国青联、中国红十字会、全国妇联大力支持,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第一财经日报、分众传媒、品牌联盟等单位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节已于2007年8月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同时,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品牌中国自主成就巡回展也正式启动。在北京做第一站短暂停留后,车队将踏上万里征途,开始长达一个月的巡展活动。

    参与本次万里行的有上汽、华晨、奇瑞、吉利、陕汽等汽车厂商的自主品牌,车队将历时1个月,先后经过10个省、3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途径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合肥、武汉、长沙、南昌、福州、厦门、深圳、香港、广州、珠海、澳门,行程1万公里,旨在展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影响,提升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形象,促进消费者了解和使用自主品牌。
青岛作为中国品牌之都,孕育了海尔、海信、双星、青啤等知名品牌,是继在北京举行了大型的巡展活动后又一次大型落地城市,组委会通过组织丰富的活动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互动。市民通过欣赏巡展,更好的了解了我国的自主创新成就和中国品牌的辉煌发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