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19日穿行上海

日期:2007-08-20 浏览:2544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由全国青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支持,新浪网、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第一财经日报、分众传媒、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节、第四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已于2007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作为其中的主要分支活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活动于8月10日在北京正式发车,于8月19日上午到达上海,并在上海交警部门的配合下环城展示了近2个小时。据悉,车队已在近10天内穿行了天津、保定、石家庄、济南、潍坊、青岛、日照、南京等城市,在各个巡游城市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车队总指挥、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仉长雷介绍说,车队将在30天内穿行万里,途经30座城市,在北京、青岛、杭州、长沙、福州、香港、澳门等7个城市进行落地展示活动,届时国人都可以通过广场活动展示和200多知名媒体的报道,领略中国60年来自主品牌企业的成就风采。

巡展上海



警车开道 为车队护航


道道通GPS领航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

警车开道

     中国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由奇瑞、吉利、华晨、上汽、一汽、陕汽等自主品牌车辆混编组成,自主品牌汽车将在中国汽车新万里长征中接受住考验,并展示其与世界同步的优秀技术品质和品牌形象。本次活动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整体亮相,并举办万里穿行展示活动,得到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大力支持。品牌联盟主席杨子云表示,在经过近几年的积累发展之后,自主品牌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近段时期自主品牌进行品牌展示宣传的活动也并不在少数,但本次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却是第一次自主品牌联起手来向国人、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这将写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历史上,当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已经可以与世界品牌齐肩的时候,本次活动将是一个历史性的开创之举。

    目前中国已经是第三大生产后,两三年之后将赶超过美国、日本成为全球的汽车生产国,AUTO时尚汽车总编辑、品牌中国副秘书长贡立称,权威机构已经作出了上述的预测。贡立表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让中国这个全球增长最快、规模第二的汽车市场有了中国人的声音,这个声音也在不断的加强,并走出过门与世界品牌同台竞争,就此而言,自主品牌汽车是值得我们自豪的。

    除了通过万里穿行磨练宣传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之外,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还肩负着将中国60年来自主品牌创新发展的成就硕果进行宣传展示的伟大使命。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车队将在北京、青岛等7个城市的标志性广场上进行中国60年来的自主品牌的创新成就展示,展示活动在北京和青岛都受到了市民的极大关注。品牌联盟的秘书长王永认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名片,也是一个国家强盛的象征,2008奥运会的来临,对于中国自主品牌是一次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契机,品牌中国也就因此而声,它不是简单的一个行业的组织,而是一个跨行业跨领域,为全面提升中国自主品牌形象而为之不竭努力的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