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20日穿行杭州

日期:2007-08-20 浏览:2655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0日清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离开上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顺利抵达浙江省省会杭州。



警车为车队开道



杭州交警帮车队维护道路



杭州交警帮车队维护道路



道道通领航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



车队与当地交警合影



车队巡城杭州



车队巡城杭州



车队巡城杭州



车队巡城杭州



车队摄影组

    上午10时30分许,刚刚驶下沪嘉杭高速不久的队员,在做短暂的休整后,在当地交警的带领下开始环城巡游。前面警车开路,九辆自主品牌汽车所组成的车队一字排开尾随而行,五星红旗和万里行车队队旗在空中咧咧作响,与随行车队相映成辉,好一派壮观的景象。十几公里的都市巡游,引的万人流连,翘首观看。

    车队总指挥、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仉长雷介绍说,杭州是自主品牌车队到达的第九大城市,这里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也是我们展示自主品牌发展成果进行落地展示活动的城市之一,届时将在杭州标志性广场进行中国60年来的自主品牌的创新成就展示。他称,活动自8月10日开始至今,在短短的10天时间里内穿行了天津、保定、石家庄、济南、潍坊、青岛、日照、南京和上海等城市,行程4000余公里,在各个巡游城市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了解,作为首届中国品牌节重要分支活动的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由奇瑞、吉利、华晨、上汽、陕汽等自主品牌车辆混编组成,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次自主品牌的大联合,向国人展示中国汽车的风采。活动将在30天内穿行万里,途经30座城市,在北京、青岛、杭州、长沙、福州、香港、澳门等7个城市进行落地展示活动,届时国人都可以通过广场活动展示和200多知名媒体的报道,领略中国60年来自主品牌企业的成就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