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踊跃签名支持自主品牌

日期:2007-08-22 浏览:2356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1日,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暨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成就巡回展杭州站主题活动在杭州市吴山广场圆满结束,一万余名杭州市民参加本次盛会。杭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姜金栋,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宋建勋,浙江吉利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自亮,浙江飞耀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跃飞,全国青联委员、湖南省青联副主席、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副秘书长、贝瀚斯董事长、车队总指挥仉长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整个活动是由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席文主持。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为汽车万里行活动签名

车队总指挥仉长雷为汽车万里行活动签名

杭州市民为汽车万里行活动签名



杭州市民为汽车万里行活动签名,支持自主品牌

    在“支持自主品牌,支持自主汽车”的大型签名背板前,众多的杭州市民纷纷在签名,表达了支持自主品牌和自主汽车品牌的决心。一位杭州市民表示,中国现在的知名的自主品牌太少了,中国需要更多的自主品牌;对于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也给予了厚望,希望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早日成为世界级的汽车品牌,为中国自主品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