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9月8日将走进香港

日期:2007-09-04 浏览:1442 作者:陈保华 来源:本站原创

    9月8日上午10时,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走进香港新闻发布会暨活动闭幕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领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驻香港办事处领导,首届中国品牌节主席团成员、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霍震寰,香港太平绅士、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香港菱电集团主席胡晓明,香港大公报领导,湖南省青联副主席、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香港展览会议业协会副主席谢森树等嘉宾将出席发布会。

    下午,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活动车队将在湾仔金紫荆广场、尖沙咀天星码头、太平山顶、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等知名地点举行巡游活动,接受香港同胞的检阅,与香港市民进行互动和联欢。

    据了解,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活动被称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一次新的长征”,不仅得到了各大汽车自主品牌的积极响应,而且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所到的每座城市,都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密切关注。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品牌联盟、《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华夏时报主办,新浪网提供独家网络平台,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华澳国际会展(澳门地区)、华港国际会展(香港地区)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中国汽车评价实验室、贝瀚斯汽车公关研究院、《汽车商业评论》、杭州千岛湖风景旅游局、 广东瑞图万方科技公司协办。

    中国汽车万里行活动是首届中国品牌节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由奇瑞、吉利、华晨、上汽、陕汽等自主品牌车辆混编组成,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次自主品牌的大联合,也是中国汽车行业有史以来第一次向国人展示中国汽车的风采。活动将在30天内穿行万里,途经30座城市,在北京、青岛、杭州、长沙、福州、香港等6个城市进行落地展示活动,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个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消费者领略中国60年来自主品牌企业的成就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