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深圳展风采

日期:2007-09-05 浏览:2294 作者:张永真 来源:本站原创

    9月5日上午,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在深圳举行了大规模花车巡游活动,深受深圳市民的热烈欢迎。像这样自主汽车品牌组队巡游在国内尚属首次,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风采得以展现,中国汽车民族工业的希望更是让人振奋。

车队准备出发

红旗在前,自主品牌大旗帜紧随其后



上汽荣威车身飘扬自主品牌大旗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是由奇瑞、吉利、华晨、上汽、陕汽等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派出的车辆混编组成,在当地交警的导引下,在毗邻香港的中国南部海滨城市深圳,进行了环城巡游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奇瑞A1随行万里

车队巡游美丽深圳

    深圳是一代伟人邓小平亲自倡导设立的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经过27年建设和发展,从一个昔日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颇具规模,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新兴现代化城市。深圳拥有清新优美的城市自然环境。全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5%、森林覆盖率达47.6%、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6.01平方米、442个公园总面积达13,240.40公顷,深圳先后被国内外权威机构评为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环境保护“全球500佳”、“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国家生态园林示范城市”、“保护臭氧层示范市”、 “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全国优秀旅游城市”。

大车头仍然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中华骏捷帅气登场

    据悉,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作为首届中国品牌节重要活动,自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由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上汽荣威、华晨尊驰、华晨骏捷、吉利远景、吉利金刚、奇瑞A1和陕汽德龙所组成的自主品牌车队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集体展示,旨在展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影响,提升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形象,促进消费者了解和使用自主品牌。

中华尊驰典雅气派

车队巡游美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