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中国品牌节的倡议书

日期:2007-06-19 浏览:1297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关心并支持中国品牌事业的各位同仁:

    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中国品牌事业任重道远,为了办好中国品牌节,我们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地拥护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形成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的宏伟战略。

    二、积极传播品牌知识和品牌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品牌事业。

    三、利用2008北京奥运会契机,全面宣传和展示中国国家品牌形象。

    四、大力宣传中国自主品牌,倡导购买和使用中国自主品牌产品。

    五、在您所在的地区或单位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1、举办一次地区或单位品牌历史展览,培养和贯彻全员“敬业爱岗,尊重品牌”的精神;

    2、评选和表彰品牌功臣,在地区和单位内营造“人人都为品牌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3、因地制宜地举办或组织员工参加一次品牌论坛或品牌讲座,强化全员的品牌意识。

    4、举办中国品牌史图片展,张贴品牌中国宣传海报,大力弘扬和传播“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理念。

    5、加强地区和单位品牌标准和品牌制度建设,设立专门的品牌管理机构,建立健全地区和单位品牌管理体系。

    让我们肩负起振兴中国民族品牌的历史使命,与社会各界紧密携手,以“塑造品牌中国新形象,构建品牌世界新格局”为目标,把“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伟大梦想变为美好现实!
                                    

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

二〇〇七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