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团成员的贺信

日期:2007-06-22 浏览:1435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致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团成员的
贺  信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全国青联、中国红十字会支持,新浪网、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第一财经日报、分众传媒、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节”系列活动将于2007年8月8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品牌界的年度顶级盛会,首届中国品牌节将历时5天,围绕论坛、评选、展览、电视晚会、培训、出版、主题活动等一系列内容展开。届时8大活动精彩纷呈,3000余位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传媒精英、品牌专家和学界泰斗将出席参与,500余家品牌中国媒体联盟成员(平面媒体、电视媒体、广播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媒体以及诸多新兴媒体)将投放价值8000万“首届中国品牌节”广告宣传,用以全面宣传、报道首届中国品牌节。

    鉴于您为推动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成就和突出贡献,经组委会推荐,您将作为“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团成员受邀参与“首届中国品牌节”系列活动。
特致祝贺及中国品牌事业的崇高敬礼!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        九、十届全国青联委员

    首届中国品牌节主席 艾丰  首届中国品牌节执行主席 刘东华  首届中国品牌节秘书长 王永  



二○○七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