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谱奖“活力四射的新锐领袖”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09-08-09 浏览:200 来源:品牌中国网

    青岛市市长助理武铁军(左)和著名设计大师卢吉·克拉尼(右)揭晓“活力四射的新锐领袖”获奖名单。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为获奖企业颁奖

2009华谱奖“活力四射的新锐领袖”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活力四射的新锐领袖:

    腾讯、爱国者·华旗资讯、百度、新东方、阿里巴巴

    腾讯
   
    她的QQ是国内用户最多的即时通讯工具,她的Qzone已成为中国的个人空间;她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数以亿计网民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互联网创造着更广阔的应用前景。精彩集聚,共享腾讯。

    爱国者·华旗资讯

    2009年,她携手欧洲豪门曼联俱乐部,开启了国际品牌战略合作新纪元。借此次合作,爱国者隆重推出aigo爱国者&曼联双品牌的全系列数码产品,大力拓展欧洲市场,打造国际双品牌合作战略。华旗资讯,爱国六赢!

    百度

    她占据了中文搜索70%的市场份额,在中文音乐搜索市场的份额更是高达90%以上;2008年1月,她的日本分公司正式运营,打响了旨在颠覆雅虎和google统治地位的攻坚战。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新东方

    十几年来,她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子成就了梦想,也架起了一座东西方交流的桥梁;她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一举触发了海外资本投资中国教育行业的热潮。新世界,新东方!

    阿里巴巴

    她是全球企业间(B2B)电子商务最好的品牌之一,是目前全球网上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之一。优秀的服务使她成为全球商人网络推广的第一网站,被商人们评为“欢迎的企业间网站”。生意不难,阿里巴巴。